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验员(电子通信、金工、车辆)招聘启事
发布人:实验教学与工业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254

一、学院简介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面向全国招生并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的全日制本科综合性独立学院。学院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
  我们热诚欢迎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加盟我院,秉持“敬业、合作、务实、创新”的共同理念,把嘉庚学院办成国内同类高校中一流的、获得国际广泛认可的、以有效教学见长的一所新型优质本科大学。
  其他信息,欢迎访问我院网站:http://www.jgxy.xmu.edu.cn(教育网)或http://www.xujc.com(公网)。  

二、招聘职位及应聘条件
应聘实验员岗位者均须满足以下条件,同时满足各岗位的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掌握电子邮件和微软办公软件应用。
  3.身体健康,具有敬业、合作、务实、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
  4.愿意居住在学校所在地(招商局漳州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岗位一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员  1名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或通信相关专业,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设备维修能力,有高校电子类实验室工作经历者或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者或有电子仪器维修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二  机电工程系实验员(金工)  1名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数控技术、先进加工技术相关专业,具有技师、高级技师技术岗位职称或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
  2.要求具有从事数控加工操作3年以上经验;熟练掌握FANUC Oi型系统的操作;熟练掌握一种或多种数控编程软件,并能独立进行手动、自动编程操作;熟悉先进特种加工设备,如激光、RP快速成型设备等。具有工厂经历、高校教学经验或对机械加工工艺流程熟悉者优先考虑。

岗位三  机电工程系实验员(车辆)  1名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车辆工程、相关设备管理与维修专业,具有技师、高级技师技术岗位职称或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
  2.要求具有从事设备管理与维修3年以上经验;熟练掌握汽车结构、汽车电器。具有车辆工程实践经验、高校教学经验或对数控设备维修熟练者优先考虑。

三、薪资福利
  学院实行聘任制,受聘期间待遇从优。学院教职工的户口和人事关系均在厦门市,按厦门市的相关规定缴纳公积金和社会保险。学院建有教师公寓,在学院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可以享受优惠购房政策。

四、应聘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hr@xujc.com),以附件形式(不接受“QQ邮箱超大附件”等间接形式)提交如下申请材料,请将邮件标题统一写为“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应聘岗位”:
  ①点击此处下载并填写申请表,可另附个人简历和相关说明材料;
  ②近期彩色证件照(图片大小请调整为不超过150K);
  ③学历、学位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如有)扫描件或照片(图片大小请调整为不超过500K)。

  未尽事宜,请联系林老师,电话0596-6288529,传真0596-628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