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2017级学子举行实践课程上机考试
发布人: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36
    为了培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综合型人才,最大程度上提升大学生的实操技能,让他们更好地适应日益发展的业界环境,会计与金融学院2017级学子于实践教学周在经管大楼304、305实验室参加了相关课程的上机考试。
  本次考试共涉及五门实践课程:基础会计模拟、中级会计模拟、银行操作平台、模拟证券投资、模拟报税。不同专业的学子可以选择一门相应课程进行实践学习并在实践教学周结束后进行上机考试。
  其中,基础会计模拟课程要求大家使用计算机熟练地进行原始凭证以及记账凭证的填制与审核等基本业务。此外,银行操作平台课程则要求同学们掌握个人和公司银行业务的基本介绍及初始操作引导,并完成对私、对公业务的练习。
  为了让大家更加熟练地掌握所选课程的具体操作,本次实践教学周不仅利用课堂时间练习上机操作,还让教师现场答疑,同学们也可以在课余时间自行上机操作。来自2017级税收学专业1班的江晨煜表示,这次实践周教学让他切身体验到了专业领域内的实际操作知识,对他今后的理论学习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经管304 会计综合实训室